【何尚何】再见你好 叁

√早期产物,很创人,慎点


  尚文博突然惊醒 赶紧伸手抹了抹不知何时流出来的泪水 他抬头看了看表——2:00 尚文博低下头叹了口气 结了账 打了辆车 回到了家


  尚文博的家不是很整洁 随处可见的画板和画笔以及早已无法清理的留在墙上的颜料都能看出他是个不着家的人


  他把窗户打开 站在阳台上 任凭凛冽的寒风打在脸上 尚文博很累很累 眼睛也很疼很疼 但是就是睡不着

 

  他想休息一段时间 想回国 去北京一趟 看看师父师娘 看看孟哥 看看七队的成员 也看看何九华;他还想就住在北京 重新回到尚九熙的身份 上台说相声 虽然搭档到处变 但至少能陪在他的身边 


  “喂 九熙啊 怎么啦 是不是在巴黎待着不习惯啊”刘筱亭刚下台就被一个来自国外的电话打了进来 刘筱亭不用看电话号码 单凭巴黎 就知道是那个叛逆的小企鹅给自己打的电话 


“二哥……我没事儿 就是想 大伙儿了 我……我想找时间去趟北京 二哥 你要是不忙的话接我一下呗 都过去几年了 北京的变化容易让我找不着路”尚文博把玩着核桃 装作漫不经心的和刘筱亭聊天


“成啊 九熙你回来了多看看师爷 师爷可想你了!”刘筱亭很开心 但是他不傻 他当然知道尚九熙回北京不单单是为了看郭德纲 肯定和何九华脱不了干系


——————分割线——————


不给我评论我可撒泼了啊(我真有点心疼我图片的热度和评论)

评论(2)
热度(13)
© 陈清焰 EL / Powered by LOFTER